禁塑令之下,传统经营行业引入“云袋”模式将是大势所趋?

时间:2021-04-25 13:42:05       来源:
      《中国环保产业发展状况报告(2020)》显示,我国节能环保产业产值由2015年4.5万亿元上升到2020年的7.5万亿元,年均增速15%。作为“十四五”开局之年,2021年中国环保产业也将持续发力,预计2025年我国的环保产业总产值将达到12万亿元。

我国节能环保产业市场前景大好,国家也在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推动环保产业全面发展,禁塑令正是国家大力推进落实的重要环保政策之一。2021年开始,商场、超市、药店、书店等场所以及餐饮打包外卖服务和各类展会活动,禁止使用不可降解的塑料包装袋、一次塑料编织袋等。

杭州眺望者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在禁塑令落实中嗅到智慧环保的崭新商机。以一只小小的“云袋”推动绿色环保事业的全面开花,从而撬动智慧环保市场的良发展。

杭州眺望者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在流量大且用户画像精准的购物广场、大型商场、医院、超市等场景铺设环保取袋机,覆盖高密度人群,为用户提供免费便捷的环保袋。通过领取生物降解购物袋的行为将用户纳入系统台,将源源不断的线下流量引流至各类台和品牌推广活动当中,实现精准流量的高效变现。

在初步构想的基础上,杭州眺望者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持续深入研发云计算、大数据等信息技术在环保领域的应用。数字化、精细化、系统化将是智慧环保产业最重要的发展方向,而“云袋”模式成功的根本也正是在于,线下流量数字化,用户画像精准化,流量获取系统化。数字化、精细化、系统化的着力点将“云袋”模式成功转化,打通线下线上流通互动,实现精准流量稳定可持续增长。

更重要的是,“云袋”模式,可以帮助企业用户高效快速获取优质流量同时也为线下实体店解决禁塑令带来的成本问题,可谓是一举两得。环保袋自助发放机的铺设亦是水到渠成,极大的提高了用户流量的获取效率。

以“云袋”模式为代表的智慧环保领域将是未来环境保护发展的主要方向,市场规模也保持了高速增长,行业复合增速19.31%。虽然增长速度快,但相比万亿级的节能环保市场,智慧环保市场仍有较大的发展空间。

​作为国内做线下流量获取的互联网公司,杭州眺望者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在国家“十四五”规划落实的进程中,在智慧环保领域发现了巨大商机。云袋坚信:环保与互联网技术的交融不仅能带动智慧环保的发展,也能让更多看好环保事业的人加入进来,携手互联网创业,共建绿色环保的明天。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